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日常丨插畫分享

與高雄食物結合出的小插畫

這次是分享期中考畫的插圖

主題是五個與高雄有關的聯想,並且這些聯想是要有關連的,我的關聯是吃的

這次畫了五個高雄的美食,分別是虱目魚粥、旗魚丸湯、鴨肉飯、蔥油肉餅、鍋燒意麵

在這些食物中,我又加入了自己最喜歡的一些小插畫,結合起來變成五個畫面

這就是這次畫出來的成果,但因為這只是一個概念稿,所以沒有設定說一定要畫出顏色,我就把線稿描邊處理得更好

室友說看起來很澎湃,但我好像本來就蠻喜歡這樣的 ( ?

這就是這次的簡單小分享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