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回憶錄丨高中回憶#3

新藝術-慕夏風格創作

高一升高二的寒假,學校為我們舉辦一個名為小小設計師的活動

那年的主題是慕夏,每班分成幾組,進行一個禮拜的創作,最後上臺報告成果

慕夏為1900年新藝術的其中一位代表人物,他的畫面呈現上以女人為主,而且都是較為豐腴的女性,他的風格在新藝術這個風格裡,是非常突出的

畫面很優美,或許大家都看過這個風格哦~~

前幾年似乎有來台灣展覽過,當時很想看,但是在台北太遠就沒有去啦

這就是大家口中的慕夏~

新藝術主打曲線、花朵等等。慕夏的作品中,就能夠看到這些特徵!

以下要來分享我當時畫的慕夏啦

我們這組是定公主系列為主題,我選了森林公主,所以加了很多自然、森林的元素

高一的畫技還很生澀,連線條都拿捏不好,所以畫的都沒有很順手,但這次活動很特別,所以印象很深刻

那個時候每天都在畫,雖然覺得很累,可是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有畫出我想要的感覺,可能就是某種少女氣息 ( ?

然後我們這組是用水彩加色鉛筆畫的,比較平淡,所以總體上就偏普通了

有組別是用廣顏,顏色超飽和,很有特色,而且因為他們是做漫威系列,所以用鮮艷的廣顏,更好凸顯美式的線條和色彩!

或許哪天我會再重畫一次慕夏系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