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回憶錄丨高中回憶#2

壓克力畫與黏土創作

在我高一的時候,學校請了業師,教我們一些有趣的創作方法,因為不太會畫畫,所以當時真的畫得沒有很好,但是真的很好玩

而且這次的壓克力畫創作,我真的印象很深刻

因為學校把我這幅畫放在作品展覽的地方,跟我借了兩年,畢業前夕才回到我手中,真的感慨萬千

想說這好歹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畫的壓克力畫,不會永遠都回不到我手上吧!

所幸最後有平安回到手中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換手機的緣故,很多製作過程都不見了,只在ig找到與作品的合照

大概就是長這樣,因為清晰的照片都不見了,所以只剩這張啦~~

畫的過程我超沒信心,還記得因為畫不出這幅畫,我大哭一場哈哈哈

不過帶去學校後,有同學的協助,我的作品才慢慢步上正軌啦~

後來抓到感覺自己做,就覺得成就感滿滿,所以我從不喜歡自己的畫變成非常愛惜,雖然因此被學校莫名其妙借了兩年,我還很生氣,因為我終於做出好看的東西,都還來不及好好欣賞,就直接從我手中離開

推推壓克力畫,真的蠻好玩的,下次有機會或許還會試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