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回憶錄丨參觀展覽#1

(编辑过)
最愛的卡娜赫拉舉辦展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卡娜赫拉

看了好多兔兔和P助,超級可愛~~

在2019年3月的時候,我和朋友相約去了這個可愛的展覽

記得當時整個展館圍繞了滿滿的可愛氛圍

看到了好多好用心的細節,當時跟朋友在裡面走走逛逛

拍一些放在展場門口的紙立牌或是大型公仔,順帶著瘋狂合照哈哈哈

裡面除了紙立牌和公仔很好拍外,牆壁也都是滿滿亮點

以下來看一下當時的一些照片吧~~

雖然當時拍了非常多的照片,但是畢竟是花錢才能進去參觀的,所以不方便放太多照片啦~

然後我記得這裡面超級漂亮,也很用心,難怪大家都那麼喜歡卡娜赫拉

因為這裡面一進去看到了卡娜赫拉版本的星座,超酷

雖然那個時候有錄影,但是因為太不清楚,就直接刪除了

以至於只好先拍那個空間裡看到的兔兔和P助

最後這個拉鈴的地方也超酷,一拉開就會有音效跟燈光乍現

我還慫恿朋友上去,我幫她錄影哈哈哈

後來離開後我就幫我們的手併在一起拍了一張合照紀念

還順帶在展場最後買了這個可愛的紀念幣,真的好可愛

有機會再去玩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