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手作丨玫瑰檸檬塔

分享第一次的烘培經驗

昨天參與了學校社團開的烘培課,抱持一個去體驗順便玩玩的心態

製作過程中我最喜歡烤塔底和做內餡的時候

當烤塔底時,聞到很濃厚的餅乾香

以及做檸檬餡時,那股甜甜的又清爽的香味

真的口水直流!!

而且我也沒想到第一次與室友和別系的同學一起做,就大成功啦!

以下就是第一次跟別人合作的成品啦!

之後我們就分一分把成品帶回去

今天下午我就從冰箱冷藏拿出來,打開來聞還是超香的

可能是我拿到比例剛好的檸檬塔(因為室友說吃的時候感覺塔皮偏厚),我覺得塔皮和奶油內餡搭配的很好!

味道真的很不錯!!也因為這次大成功室友們也約好下禮拜再繼續做其他的甜點~

用裝盒後可愛的檸檬塔做結尾

還記得我那時候捏塔皮超級沒天賦,沒想到擠花第一次就成功

希望下禮拜去做抹茶巧克力塔也能大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