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日常丨無糖優格麥片

巧克力脆片和麥片口感分享

最近網購了一些巧克力夾心脆片和麥片,想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第一次把優格麥片這些當成一餐來吃

以前都是看網路上一些網紅在分享這樣的飲食

但我只是單純因為學校周邊是美食沙漠啦

所以想說就買一些可以放比較久的東西吃

當作一個簡單的經驗小分享吧!

剛好今天去家樂福,順便買了優格,所以這個就變成我今天的晚餐啦~~

我覺得其實這樣搭蠻好吃的,但是不適合拿來當午餐或晚餐

吃完當下很飽,但是過一陣子就會餓了,所以推薦在不是很餓或者當早餐的時候吃最適合~

然後來看一下這次我買的巧克力夾心脆片和麥片吧~~

這個巧克力夾心脆片要吃的話,非常推薦搭配無糖優格,因為脆片裡就有巧克力,直接加無糖優格真的超配的

如果是有糖優格可能會太甜,加牛奶會軟得很快,所以不推這兩個方法

但是當時在購買時,記得賣家是說就算泡牛奶泡久了也不會軟爛,但我吃的時候是軟很快啦,所以牛奶這些湯湯水水的可能就不建議,不然這個脆片就會變不太好吃(純屬個人想法)

因為我很喜歡吃脆脆的麥片哈哈

接下來是草莓麥片!

這款麥片本身就甜甜的,但巧克力脆片會更甜一點(個人更喜歡)

因為巧克力蠻甜的,跟無糖優格融合得剛剛好

這個吃起來也是脆脆的,而且還有一些小小的草莓果乾在裡面,吃起來真的很讚

搭優格也是無話可說的優秀

喜歡吃脆脆口感的人真的不要錯過!!

題外話:我這次吃可能優格挖太多,結果吃到後面很膩,所以如果要吃,真的適量就好,不然就是配一些鹹的餅乾解膩,不然吃不掉,又不能解膩,就會像我一樣很厭世

這次的日常分享就到這邊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