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夢2

一條長長的道路,我騎著腳踏車膽戰心驚,恐懼來自於後面是個大黑洞,不斷地推進,而我 必須逃離。

一路上順利嗎?若是順利我也不會為此驚醒。每隔一小段就會出現各是阻攔,印象裡出現過橫衝直撞的汽車,差些就把我撞進洞;急速行駛的摩托車,總在我後方,而後騎至我前方後重重摔車,若是一個閃避不及,我將跌下並被吸入黑洞之中;逆向卻直衝而來的腳踏車,為的便是將我狠狠撞進黑洞;行人,在即將擦肩而過的瞬間狠狠撞向我,若是一個沒注意或許我也將倒像黑洞

夢的簡單,卻讓我深深恐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