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對每個人來說或許都或多或少做過一些夢,對我來說夢帶來的會是新點子新想法、或者我最近的執念。

今天睡午覺時,各位知道我最近跟遠距男友許久不見,為此我居然產生了執念,目前未發現對生活對專注力有甚麼特別大的影響,但出現在夢中,我就有些擔心了。居然已經深深念入潛意識中,以夢的形式表達出來,且我醒來時還深深地記得,是否代表我該好好休息一下了呢?

做夢我從來不排斥,因為我常常從夢中得到一些很棒的靈感並付諸,我也經常用這種方式解決我自己思考時無法獲得的靈感。例如睡前,再閱讀一次問題,並寫下目前想到的解決方式,有時半夢半醒間我會有新的想法產生,於是拿起床邊一直放著的紙筆,寫下,睡回。隔日一早,好好審視並做出決定。

或許這次的夢在提醒我,該好好專注於面前了。

各位是否做夢呢?對於夢,你的想法是甚麼呢?歡迎寫出一起討論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