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各位馬特市民好呀,我是貓貓~

今天想來聊聊我的近況,看過我文章的應該知道我提到過自己有憂鬱症,跟醫生討論反反覆覆的病情時,醫生敏銳的發現我生活中出現輕躁的症狀,翻看過去的病例,在抗憂鬱劑的長久治療,病情依舊時好時壞,醫生得出了或許,治療方向錯誤的結論。

躁鬱症,我的認知是病患會出現急躁易怒的狀況,但搜尋了一些資料發現,躁分為狂躁跟輕躁,輕躁的狀況是患者會感受到滿滿活力,自信,興奮,有時會做出自身難以負荷的事。

不過不論躁鬱還是憂鬱,最近我一直在思考,我為什麼是人,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從前想做的事都提不起興去執行。你們的答案是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