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錯愕

最近想嘗試接家教,看了很多資料,比對網站,申請了一個家教網站的家教老師。

而就在看似成功之時,致電至家長方,在聽到非國立大學後一陣錯愕,立即說明討論後若有需要再給予通知。

是我身為科大的自卑嗎?還是真的如此呢?沒有考上國立大學真的就這麼重要嗎?其實偶爾我也在想國立大學跟科大插在哪邊?也許很多人會說師資,科大其實也不乏認真用心的老師!我知道教育部在分配預算時候難免會有差異,但真的會差到影響一個人的品性嗎?

我真的不太知道我是否該繼續尋找家教案件...(失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