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這樣溝通,人人都挺你一書之看不下去的原因

這樣溝通,人人都挺你

這是一本書,一本我看不下去的書,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我看不下去呢?是書的排版還是字的大小?是剛好在我疲倦不堪時不適合閱讀的書嗎?於是我跳過了前面一大篇的原則,開始看該如何練習,

第一個守則不臆測,似乎..我好像知道了些甚麼。第二守則不傲慢,「我不需要知道別人所知道的、感覺到的,或想要的東西」這似乎也是我曾浮現過的想法,第三守則,停止漠不關心,「我不想知道別人所知道的、感覺到的,或想要的東西」。

我明白了,這本書我看不下去的原因是因為這些想法這都是我的想法,我自己停止了切斷了與他人的連結,我不在乎是否與他人連結,而自顧自地講著自己該如何努力該做甚麼,我忘記與他人溝通的重要性,而我卻不願意承認,也不願意好好面對,才會每次翻開書看幾行字,接著就把書闔上。

我對我接觸過的人感到抱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