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覺醒卡牌

請看封面照片,在經歷了昨日的小鬱風暴,懷疑自我的存在價值後,睡了一個踏實的覺,今日是我重新振作的第一日,抽了三張覺醒卡牌,放在心上,給予自己一個提示自己接下來該如何做。

這副卡牌的使用方式很好玩,依每個人看到字牌與圖牌的感受去自行解讀其意義,感受這個意義,聯想生命經驗,給予自己啟發,而後行動!(歡迎大家留言自己的感想,互相交流><)

那我先說說我自己吧,

左牌:當我陷入小鬱中的自怨自艾,我的眼前只有我自己,但其實事後想想,雖為遠距男友,但他真的很認真地照顧了我的情緒,默默地陪伴,給予我支持與力量,陪伴我重新站起。我想我該好好轉頭跟他說,謝謝,而非自顧自恍神於自我的情緒當中。也許是促進交流的意思吧!

中間:看到圖牌時,我的聯想是我的老年生活,獨自一人在療養院房間畫著自己的畫,外面的陽光很美,但我卻將自己困於房內,是否在提醒自己勿畫地自限呢?

右牌:我與男友是遠距,雖是遠距,我們每天都會視訊聊聊當天的趣事,並且互相鼓勵對方,昨日的我抱著他的衣服就彷彿我靠在他肩膀,靜靜的卻感受安心,而字牌的啟動,我想該是我重新振作的時間了!昨日的我,頭痛痛了、淚也流了、感受也好好接受好好釋放,我覺得我又準備好重新出發了。

謝謝@Eddie 昨日一席話驚醒我,差點我就做了傻事,是阿,活著的意義是甚麼,活著不就知道了嗎?我還有好多事想做,好想知道答案,好想繼續在馬特市發文呢!

希望這三組卡牌可以給看到這裡的你一些回饋~ 祝 一切順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