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蠟筆小新電影觀後感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今天中午看了這部動畫電影,覺得有些心得可以留下:

1. 人人都會有惡夢,但惡夢其實並不可怕,端看你如何面對他。而影片內容主要說明主角沙希因被媽媽保護免於爆炸意外中,然而媽媽卻在這場爆炸中死亡,讓沙希一直認為是自己害死了媽媽,而陷入自責中不斷做著惡夢,覺得媽媽永遠不會原諒她。

2. 其實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甚麼都願意做,願意付出。我想每個人身上應該都背著自家父母的夢想及期望,或許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壓力,但不論你做得好與不好,都會是父母最重要的寶貝。這也讓我想到我的父母親,總支持著我的所有想法,讓我願意勇敢的去嘗試,即便跌倒,也願意再次站起向自己的夢想走去,因為我背負著的是我的夢想、我的期待。

3. 永遠不會是自己一個人,家人及朋友都會是很大的支柱。就像是,有時我憂鬱久了,不自覺就會想逃避這個世界,甚至離開世界的想法,我就會拿起家人的照片、朋友的照片甚至是跟我很要好的老師的照片,讓當下的自己知道 我不是自己一個人,我有很多人的支持。若是我為了一己之私離開,有多少人會傷心、會難過。

或許是因為剛看完,現在滿滿只有正想法,希望我可以一直記著這些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