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碩士生書報討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堂課叫做書報討論,課程內容是每人找一篇期刊文章,期刊點數(impact factor)大於3,讀完後做成一份簡報,上台報告。

今天是我碩士的第一篇簡報,也是我驚覺自己不是大四生而是碩士生的時刻,我讀了好多篇期刊去了解主文章在講什麼,在驗證什麼,越來越深入,才發現自己一直離題了@@ 突然我有些迷茫,我到底要了解什麼?我為什麼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報告完畢,所有人都是用一種你到底在講什麼的表情看著我,為什麼?我講給自己的教授沒有問題,其他教授希望我重新整理,重新報告呢?我是不是根本就不知道期刊文章到底在講什麼?我有點陷入自我懷疑中…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