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當下的力量及療心卡-卡牌解讀-案3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lfLbg0aHcR1D7YRxNwhKgWrv0jQsOICzA3A-MerK0w1pEnw/viewform?usp=sf_link

在感情上遇到瓶頸的可愛小女孩-茹,與男友斷聯一段時間,現在不明不白,不知道到底是還在一起還是要分離,也不敢詢問,對話過程,首先發現了她沒有好好的學著愛自己,導致自己常常在不論友情還是愛情上遍體鱗傷。

當下的力量,希望永遠讓自己成為優先且處在當下,原來常常為他人著想的茹,經常忘記照顧到自己的情緒與需求,我提醒她一定要先好好愛自己,才會被人疼愛。

療心卡,感性:好好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急躁:靜下來,放鬆感覺。先將自己沉澱下來,好好了解自己的需求,自己的希望,想清楚後再努力去實踐。

女力卡:茹看到了途中小女孩對她說「你已經好久沒有被好好擁抱了」而聯想到能給她滿滿安全感的是她的男友,於是我鼓勵她見上一面吧,你們缺乏的是面對面正視這段感情,好好聊聊各自的需要。

我很開心,茹 你可以敞開心扉的跟我說這麼多話,把我當作心靈支柱去轉身面對。茹:心靈支柱會一直在你的背後,擔憂或者害怕都可以回來靠著我,充滿能量再次出發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