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當下的力量及療心卡-卡牌解讀-案1

前一篇有提到,最近的我開始想嘗試帶領人離開他的迷茫,於是在IG上設立了一個專頁,讓需要的人可以私訊我,來進行抽牌及卡片解讀,討論目前的狀況當事人有甚麼樣的需要給出建議。

8/15 案1:煩心的當事人遇到工作的不順心,不服氣主管對事情的翻臉,但當事人因為好強而一直放不下,抽了當下的力量第34號,"對生命說「是」,分享了一些我自己的觀點,也分享了自己的興趣。其實我一直很推薦人找一件工作外的興趣去培養,不為了甚麼,就真的僅僅是興趣,然而你永遠想不到,這單純的興趣會帶來多少的正面效果及價值。拉回話題,年紀越大越無法真切的表達內心的感受嗎?其實我不知道,我就只是個經驗不多的大學生,單抱持著我的樂觀,我告訴她,「年紀不該被用來評斷你的心」鼓勵她做自己想去嘗試但一直未嘗試的事。

療心卡,一種很奇妙的卡片,總是可以連結到自身,發現我未曾發現到的情緒也好,事情的轉機也是,真的覺得很棒,因此我希望可以用此幫助更多的人。

我幫當事人抽了正反各一張的療心卡,分別是淨化及急躁,也討論了一下她對於卡片的想法,發現她變得有精神許多,我很開心,幫助了人,讓當事人找回精神及面對事情的勇氣。祝福她過得越來越好,也祝福我可以做得越來越好。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若是有需要幫助歡迎搜尋我的專頁 introduce_everywhere 並私訊我(不用追蹤拉,這個專頁的主要目的是我想到處去玩的同時到處介紹遇到的一些特色><) 如果可以也歡迎給我回饋讓我越來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