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抽卡聊天當朋友

(编辑过)

最近看了一本書,是講述偶爾可以試著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尤其是你在迷茫的時候,想了很久覺得或許我也可以有些付出!

我有當下的力量卡牌及療心卡,而人總有迷茫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如試試自己的第六感,抽張卡,聊聊天,也許還可以當個朋友。希望可以幫助迷茫的人有個線索或指引

若你聊完覺得不錯可以給我一些評價,讓更多人知道這裡有個免費抒發的地方!

相逢即有緣,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歡迎私訊我,在 Instagram 的用戶名稱是introduce_everywhere。(貓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