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我的站齡118天

幾天前,看到了@白鼬筆寬麵 的一些文,覺得有些感觸,剛好最近閱讀的書是上上篇的文章,於是我學著拒絕對他人漠不關心,思考我寫文章的起承轉合。最初,我只是想找一個地方發洩自己的心情、紀錄一些書籍及影片的觀後感,找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做做自己的興趣,因此基本上我不太回文章下的留言。後來,我發現不知道是因為小鬱來襲其實是很多人的經驗;還是因為文章發得比較早,居然有不少人觀看!於是我開始省思,我還要繼續安安靜靜寫文章嗎?

前天收到一封馬特市的信,在這115天內,我寫了15篇文章,總共496的拍手,及總共223的瀏覽,我覺得是否,我也可以發展一個自己的文字天地?讓個想法閃過,讓我驚奇卻又期待!

看到這篇文的你是否可以留言給我一點方向呢?各位的回覆會是我很大的動力,先誠摯地說一聲感謝,謝謝你。

另外謝謝白鼬,給了我一個這樣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