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我想幫人解牌的緣由

對了!我似乎沒有很詳盡介紹到自己的獨特想法。希望透過這篇文讓大家了解我為什麼想幫人解牌。

家裡,我是姐姐,也是外婆家第一個小孩,被親戚們賦予了許多的期待,因此從小的我就是聽話乖巧的女兒、孫女,對父母的話唯命是從,即使我不知道這樣做的原因。然而越是聽話,我就越迷茫,我想要的到底是甚麼?家裡,我的弟弟出生,父母總告訴我要好好照顧弟弟,要當一個好榜樣,教導弟弟,但弟弟與我不同,他不是父母心中的乖巧小孩,但會鬧的小孩有糖吃,我好羨慕的同時,越來越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好像有點懦弱。

高中的我自由了,父母將重心大部分放在弟弟身上,我開始想著自己想做甚麼,也開始嘗試所有列出來的項目,我打過羽球,我學過縫紉,現在的我在學習開車,然而這些都無法讓我專注當下很久很久,直到我接觸到了當下的力量這本書,開始學習內觀,發覺自己的情緒,了解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學著拒絕,我覺得我越來越開心,也發覺自己的目標,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喜歡幫助他人,高中時去了中途貓屋擔任志工,親訓貓咪,看著一隻一隻從害怕人到親人的貓咪被送養出去,擁有主人、擁有一個家,我覺得好感動好幸福。

我的目標是生技產業的研發,我希望可以做研發去製造出滿足社會大眾的基本需求品,然而現在的我還在學習,還沒辦法幫助人的這個過程,讓我又開始想盡辦法想找方式去幫助人或動物,去感受自己的過程也開始同理他人,感受他人的情緒及想法。就在那天,我發現我很要好的朋友看著我有目標並且持續向前,她很迷茫,她不知道自己該做甚麼。某個機緣巧合下,我拿出了當下的力量這組牌,解出了她的當下,再透過療心卡,解出來她的方向,就這樣,我幫助了朋友從迷茫走向她的目標。我發現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幫助他人也讓自己不斷學習。於是我開始想要推廣這套卡牌,這不是諮商,但我希望聊過後,解了牌後,可以讓人有目標並願意開始努力,有需要的人都可以來詢問我,我不是想賺錢,我只是個想幫忙想學習的小女孩,希望各位願意給我一些鼓勵及支持。

詢問方式:1.Instagram 搜尋 introduce_everywhere 或 zhiyun027。2.點入下面連結,讓我私訊你https://forms.gle/bdVX5HYkZbYQzWh1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