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尋找活著的動力

各位市民們大家好呀,看到我的名字「貓貓」大概可以推測我是個愛貓人吧!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喜歡貓,喜歡跟他講話,遇到親人的還可以摸摸他。

誠如上一篇文,不知道是不是躁鬱症的原因讓我懷疑起活著的意義,我想靜下來,於是去買了色鉛筆和畫布,著色 無法讓我靜下來。實驗的數據也就這樣放著不想處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我瘋狂的想著要養貓,我只是個有打工的大四學生,拿什麼錢養貓咪?但我平均一天花15小時在滑手機找可以領養的貓貓。

在與男友多次討論及找資料後,我決定當個暫時中途,我有時間幫貓貓親訓,有空間安置貓貓,於是我開始收貓籠、外出籠,也很幸運收到了!就在我準備好的當天下午,FB出現了徵求安置幼貓的發文,由於就在我宿舍附近,我馬上聯絡了救援人,馬上帶外出籠去接。她現在很親人,愛呼嚕愛摸摸,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關心她有沒有正常上廁所,然後讓她出籠跑跑跳跳玩逗貓棒,現在的生活好充實好開心,我有了活著的動力,有了存在的意義,原來平靜是這樣的感覺!

現在的我,決定重新開始做實驗,寫碩論,多找了一份打工,只為了希望有天可以買個貓跳台給她。貓貓教萬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