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
貓貓

目前大四生,對生科很有興趣,還在努力中..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在這個平台分享快樂。或許偶爾有些抒發情緒的低落,但也不要灰心喪志,隔天一起繼續努力吧😁

今天的我是哪個我

這篇文不是回顧文,而是剛發生的事,覺得有必要記錄下來,因此頻繁的發文了。

今天,是時隔兩個月的身心科回診。

從等待的時間越來越久,我越來越焦慮不止,心跳越來越快也越來越大力,我都在想會不會哪天我的心就真正的「離我而去」呢?直到我進了診間。兩個月的所有不安傾瀉而出,而不斷重複的是心悸跟手抖的症狀,與醫生討論藥效不足以及不再適合,果斷地,換了四顆從沒接觸過的藥,我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但我認為現在的狀況不容我等待了。

憂鬱已經不再是我唯一的主訴,自律神經失調是我的新朋友,目前的我還不知道該如何跟他好好相處。目前的我面對他的出現只覺得倍感壓力,好想躲起來。目前的我還不知道該拿他如何是好。

這是第一天好好面對他,承認他的存在。至於什麼時候能成為好友,好好的正視、好好的擁抱他,我會好好在這裡記錄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