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五衰
天人五衰

余豈好辯哉,為博君一笑爾

第二針高端施打

9.29下午4點多打的,應該晚點,因為很多店都5點半才能開始吃晚餐...

副作用就毫無反應,但這間施打的技術比第一針的診所差一點(?),稍微有感,然後現在眼睛有點酸,不知道是我這幾天睡太少還是疫苗副作用,好像我該去睡了。

另外就是記得帶小黃本,我因為忘記帶了,所以還要再找一天回去蓋章,這也算打高端的一個問題,就是因為第一針都沒感覺,你可能會不把這當一回事,所以記得要帶健保卡,否則不能打。

另外我剛剛才想到應該要多喝水... 到現在好像只有喝了300cc左右otz

保護力的部分,雖然不覺得會是生理食鹽水,但效果到底怎樣還是看看吧,畢竟中和抗體濃度與保護強度不是線性相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