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洪
網路小洪

「當自己家,大家隨意留言,我隨意回。」 你好,我是網路小洪。 我有一份正當的工作,下班後喜歡研究NFTs、幣。 大頭貼是我自己做的NFT,介紹放在第一篇文章。 這邊會發一些我在買賣NFTs或幣的心路歷程, 我會用非常白話,且大家都能夠懂的方式形容, 因為新的世代即將來臨,有空的人,我也會推薦多多涉略幣圈以及NFTs 方面的資訊。

丟了兩萬鎂到Cryptoworld後,我...

FOMO

先講結論,以免點標題進來的人感覺被耍:月利率截至目前6.63%,比起其他猛將一週籌碼翻五倍(即500%)是基本,我這樣真的是表現極差,然而我也知道這點,因為我會寫我的操作。

#前言

我是投資生性保守的人,從我第一筆美股下單是波音、台股下單是0050就知道了。

畢竟小洪生的晚,在我終於出社會賺取第一筆薪水到累積到一定的量可以投資時,總覺得還

是為時已晚。Web3.0正在發生,我認為長線來看,世界的資金仍然會慢慢流向Web3.0

這點是從虛擬貨幣的總市值日漸增長看出來的。對!這中間或許會經歷多次的泡沫化,

但區塊鏈的實際應用已經在ICO/IEO/Defi/Cefi/NFTs/GameFi等等等等等看到了初步的應用,

這,都還是只個起頭罷了。

#操作

回到我的操作,為什麼我跟別人比起來這麼爛勒,其實是不太能這樣單純比%數。

畢竟他們玩的是新幣發行或GameFi,有些人甚至參與到早期的NFT熱潮,說是早期,

但其實也才不到兩三個月前!!

總之,我目前傾向保守,我買大幣,我買大平台幣,我也趁風潮Mint了一個NFT並且打算低

買高賣(目前二級市場五倍。)

是的,我的操作目前就是這麼拙,原因是非二類出生的我,多半的時間還是要花在做功課,

付費訂閱某些強者的筆記、爬telegram群的文、爬discord的消息,還要學會操作各個奇怪

的平台,這就是剛進來要付出的代價。

#給想進幣圈的你

務必先保守,務必閱讀資料,早期想投一點錢我認為無妨,因為那是動力。

剛進來的你最需要先搞懂整個脈絡,要學會操作許多平台與工具!

剛進來的你可能會很FOMO,屬正常現象,一般來說這個現象會在兩個禮拜後消去。

切記FOMO時期務必不要亂花錢買幣,把時間跟精力花在大量閱讀跟聆聽:

(Podcast&YT)都還存在著少數有用的頻道,請大家要自己識別什麼是有實力的,

什麼是只想報牌然後把你當韭菜割的。

#結語

DYOR(Do your own research)

祝大家好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