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鹅
浮鹅

新闻,戏剧,异乡人。

我希望邱晨、詹青云、马薇薇到Matters上来!

如题。

如我在微博上所发:

我真的不明白现在是什么世道?对于复杂议题,有些端着国字号的媒体完全没有把所有信息稿清楚了,为了点流量就跑来批死一个这么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在启迪公众智慧的人。

我自己就是学媒体的,现在除了三联和财新还称得上有担当外,太多的媒体机构完全就是为了流量一刀切,你们还知不知道什么叫媒体伤害?写这些评论的人到底有没有真的认真看过一次奇葩说,真的认真了解HK问题?(支持占中就一定是不支持一国两制?)

这是我第一次在公共空间里写这样的言论,在发这些的时候我也料想到,说不定有一天这些也成为我的“罪证”,成为那些以立场为一切,分不清里面所有的细节的人有一天拿出来“批斗”我的罪证。

但不能不发声了,这个网络空间真的已经完蛋了。那些不敢发声的人也全部被卷入了“沉默的螺旋之中”,成了沉默的大多数。

我眼前突然冒出一个景象,多少年前,有那么多的年轻人,扛着立场的大旗,做了多少最终违背最初立场的事。

如今,真君子被当成小人,真小人反而被当成了君子被讴歌。

这是2020年啊,为什么却看到了屈原,看到了楚江。

而现在,涉及到ZZ,没有一个人站出来为她说一句话吗?

呵。这样的地方,让她离开也罢。

以上关于《奇葩说》众辩手被污名化事件的发声。

希望Matty能否邀请她们来Matters,来一个真正可以明辨是非的空间。

邱晨现在已经声明退出,网络暴力却已经开始扒她的父亲了。

而且没有一个大V敢站出来发声。

没救了。绝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