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Ann
wjAnn

腐人一個

第一篇文和 黎明卿 的合作 GL

喜歡的話 關注.留言·記得去看看黎明卿喔~

深夜,百無聊賴滑著手機的伊安嵐忽然感受到下腹一陣疼痛和濕熱感,只見睡褲上紅色的痕跡蔓延開來

「該死」!

伊安嵐立刻從床上跳起來,拎著換洗衣褲往外衝,撞見剛從澡間走出來的夏紀炎,想到自己的衛生棉上個月就用完,沒想到會提早,還是在沒有的情況下

「咦?還沒睡啊」

紀炎問完,撇見安嵐身下一片紅,頓了下

「需要幫忙嗎?」

「能幫我買衛生棉嗎?我沒有了」

「不然...妳先用我的?」

「咦!?」

「借東西很稀奇嗎?」

「沒…沒事」

紀炎轉頭走回自己的房間,而安嵐走進浴室

——————————————————————

大一新生安嵐,上個月剛入學,報到的時候,大三的紀炎正好在出公差,幫忙辦理入學手續,聽到很多新生在談論那個很帥的「學長」,晚上,到了自己租的公寓,發現早上的「學長」是她的室友,簡單的打了招呼便無交集,而且,「學長」基本上都去打工,很少碰面,現在才發現,「學長」其實並不是男性

——————————————————————

紀炎拿著東西,敲了敲門

「請進」

將東西遞給安嵐,剛好跟安嵐用的是一樣的,安嵐說了句謝謝,就毫不在意他人目光的把褲子脫下來,只對女性有興趣的紀炎心跳瞬間漏了好幾拍,急忙離開,心情久久無法平復,隔天,兩人就漸漸熱絡起來,又一個月過去,紀炎懷疑自己對安嵐動心了,安嵐疑惑著自己為什麼會對一個同性有著異樣的感情, 兩人之間只有一線之隔,但誰也不願踏出那一步


又是一天的深夜,伊安嵐收到一封簡訊,上頭寫著:安嵐啊~明天是同學聚會,要來啊,記得帶上說好的男朋友,安嵐瞬間憶起那天衝動而說出口的話,怎麼就偏偏忘了這事!而且,重點是之前和發訊的那杯綠茶說好要帶男朋友只是開玩笑,她怎麼就當真了呢?

「不行,得想個辦法」 

安嵐的腦海裏逐漸浮現出一個人名,夏紀炎

安嵐立刻到紀炎房間問她明天能不能假扮她男朋友參加同學會,紀炎不是很懂為什麼,但因為暗戀安嵐還是答應了,隔天兩人起床打扮,挑了款式相似的衣服當情侶裝,紀炎決定開車載她,兩人確定好地點就出發了,一路上安嵐心神不寧,擔心這個破綻百出的計畫被拆穿,也擔心自己會像高中時一樣被欺負,心悸的到了餐廳門口,紀炎突然牽起她的手說

「這樣才像情侶」

安嵐的臉瞬間紅了,綠茶朋友一看到安嵐臉就沉了下來,因爲她知道安嵐沒有男朋友,原來是要她出糗的,但失敗了,所以只好進行下個計畫,人到齊之後大家開始吃吃喝喝,聊起高中畢業後的生活,安嵐和紀炎卻被邊緣,安嵐起身去上廁所,紀炎低頭看訊息.感覺到有人動了安嵐的杯子,沒有想太多,安嵐回來後,喝了桌上的飲料,過沒多久,就感覺自己好像不太舒服,頭暈、全身發熱、呼吸紊亂紀炎察覺到身旁的人不對勁,看起來像是不舒服,就收拾東西,開車帶安嵐先回租屋處了,一路上安嵐一直喊著很熱,又有一種喝醉酒的感覺,神智不清,但是紀炎不記得安嵐有喝酒啊.身為醫學係大三資優學生他立刻查察到.安嵐可能被下禁藥了(而且是不可描述的那種)回到租屋處.紀炎公主抱把安嵐抱到床上去,很小心,沒碰到不該碰的,蓋好棉被,就回自己房間了,卻隱約聽到安嵐的哭聲,一進到安嵐的房間,就到她抱著膝蓋,哭得唏哩嘩啦,邊哭邊說,自己在高中時被同學欺負,自己根本沒有朋友,徹底崩潰了,紀炎就過去抱著她,輕拍她的背,像安慰小孩子一樣一直反覆說著

「乖,沒事了,我在」

安嵐說自己著自己只有在網路上認識的人才會和她做朋友,在現實,沒人喜歡她

「但是我喜歡啊.我愛著妳」

「真的嗎?...」

「當然」

紀炎輕輕的扶起安嵐的臉,抹去她臉上的淚水

「別哭了好嗎.我心疼」

「我喜歡妳」

「我也是」

接著,吻了安嵐柔軟的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