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者
修行者

知识工作者(实际是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立志达成财务自由目标的梦想家(实际是负债累累的房奴),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高效学习、办公的工具及方法、分享我的财务自由历程(目前离这个目标很远、只是分享自己学到的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希望有一天达成后,能跟大家分享)。

Matters新人来打个卡!

我是一名知识工作者(实际是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是一名立志达成财务自由的梦想家(是的,这是梦想,实际是负债累累的房奴)。

嘿,各位看官看过来,Matters新人来打个卡!

我是一名知识工作者(实际是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是一名立志达成财务自由的梦想家(是的,这是梦想,实际是负债累累的房奴)。

我想在这里分享高效学习、办公的工具及方法,还有就是我的财务自由历程(目前距离这个目标很遥远,先分享我所学习到的关于如何达成财务自由的知识,是的我才知道这个词不太久)。

我会从写一系列关于财商修炼的文章开始(实际是对罗伯特清崎富爸爸系列书籍的一些理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