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
雪莉

💘不專業的寫作,只想保留自己想說的事,他日失憶時還能回想過往 🥰喜歡,請拍拍手讚賞我;不喜歡,微微一笑也拍拍手為我加油! ❌請勿轉載我的內心文喔....

閨女的紅包

女兒努力存的紅包



除夕收到寶貝女兒的紅包🧧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老了嗎?我出運了?還是我好命了?

都是❤️

無法相信那個讓我痛了16個小時,才呱呱落地的嬰兒已經長大出社會工作。

寶貝是真的長大了,我沒有頂著高學歷,所以從小到大我沒有看過她的功課,我總覺得學校是長知識的地方,學會做人、學會做對事、學會如何生存之道才是我對她的重點,文憑不要太差即可,所以她還是順利把大學念完。


歲月不饒人,尤其不饒女人,雖然離婚很久,但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成長空間,我自許在她大學畢業前家是正常運作的。

沒當過母親真的很難體會當媽的辛苦,為了小孩什麼都可以犠牲,我的母親以前常對我們說,當年要不是為你們三個小孩,我早就離開這個家了,誰能忍受你爸爸一天到晚的花心。

說實話當時我也覺得為什麼要委屈自己,現在我自己為人母,我懂了。

有朋友曾告訴我,別把小孩看的太弱,並不是每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行為都會有偏差,是啊,這道理我懂,但如果賭對了當然沒問題,賭錯了我會抱撼終生,所以我寧可犠牲自己的青春,也不願意拿小孩做賭注。

現在看著寶貝在外面工作,也常常和我聊聊職場上的甘苦,從她的言論中我看到她成熟很多,也清楚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這樣我就更放心了。值得了,至少我對的起自己❤️。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虎虎生風


我的Matters之旅*1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