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
雪莉

💘不專業的寫作,只想保留自己想說的事,他日失憶時還能回想過往 🥰喜歡,請拍拍手讚賞我;不喜歡,微微一笑也拍拍手為我加油! ❌請勿轉載我的內心文喔....

我賺的錢,我自己做主

(编辑过)
我賺的錢我做主,老公的錢,老公做主

看了一篇文章

【專欄系列】老公的錢 老公作主

這是為什麼?

我的還是我的嗎?
不知是誰教的:「我的就是我的,老公的還是我的。」

但結婚多年,先生每個月的薪水,從沒進過我的戶頭,我也從來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錢。
我天真的以為,我賺的錢,我自己做主。
老公賺的錢他自己做主,反正我有生存能力,我可以自己賺。

直到有一天,和三五好友聚餐,我才知道男人必須負擔起一家之責任,
而我無形中卻擔了這個重責多年。
我名下所有財產,都是我勞心勞力賺取的
沒人心疼過一位女人如此辛苦為家打拼
我累了,年紀大了,所以我決定離開
很公平的把老公原有的還回去,我帶走屬於自己的


女人們記住:寧願找一個沒太多錢但捨得給你花的男人,
也不要找一個明明有錢卻對你事事摳算的男人。
男人存摺上的數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
永遠不要自我催眠說只信愛情不屑物質,
肯為你抛灑自己的血汗錢才代表真心愛你,因為小氣的人永遠只愛自己。

我的Matters之旅*0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