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
雪莉

💘不專業的寫作,只想保留自己想說的事,他日失憶時還能回想過往 🥰喜歡,請拍拍手讚賞我;不喜歡,微微一笑也拍拍手為我加油! ❌請勿轉載我的內心文喔....

我這麼努力,是因為,我想有尊嚴、有體面的活著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做好自己

我這麼努力,真的是因為

想要有輛自己想要的車
不用再擠公車、捷運、Ubike
也不用擔心下雨天叫不到計程車

我這麼努力,真的是因為

為了買一間屬於自己想要的房子
那怕將來一直是單身、或和情人吵架
自己還是有家可回

我這麼努力,真的是因為

不想為了幾塊錢,和辛苦賣菜的阿伯討價還價
不想為了買保暧又漂亮的衣服,糾結價格
為了有一天,有充足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這麼努力,真的是因為

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成為窮二代
我不想因為錢而和誰在一起
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真愛的人

我這麼努力,真的是因為

有一天真的失去所有的依靠後
讓自己成為自己的後盾
不必成為他人的負擔
或許也能幫助他人

前些日子和朋友Line聊天,她問我怎麼還這麼努力,我就這樣回答她

你覺得很膚淺嗎? 不,我是很實際
靠自己活著,才體面
世界很公平,沒有人會為我買單
唯有我自己
🌸我是美麗的女人,因為我很認真🌸

我的Matters之旅*0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