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夕
月夕

不再是那個給了糖就笑的小孩子了~

慕雲曦 季淵._. 03

這周的二更結束了~~要去準備考試了!記得追蹤、拍手呦~

"...."慕雲曦從記憶中醒來。"第幾次了?"她喃喃的說到。她想起了前幾世的穿越。每一世,她都學會了一些一些事物,武藝、琴藝、舞蹈、經商等等......,因此,她這一世絕不會再受人欺負。

慕雲曦下定決心,既然她穿越到這個可憐的女主身上,那她一定要好好活著,不在當個廢物,順了魏蔚的意。發誓完後,慕雲曦打了個哈欠,回床上繼續睡了。

"小姐!小姐!起床了~~"女僕貝菈敲著門大叫著,慕雲曦把頭埋進被子裡,懶懶地說:"貝菈,再讓我睡一會兒。"貝菈聽了直接推門而入,把被子拉起來說:"小姐,已經九點半了!您在不起來,老爺怕是要來親自叫您了。"慕雲曦嚇得爬了起來,往門口看了看,確認沒有爸爸的身影後,柔了柔惺忪的睡眼,瞪了貝菈一眼,跳下軟軟的床。

慕雲曦做到梳妝台前,對貝菈說:"貝菈,你可以幫我弄一下頭髮嗎?""好的,小姐。"貝菈走到慕雲曦背後,拿起抽屜裡的梳子,輕輕的梳著她的頭髮。"小姐,你的頭髮真順,遺傳到夫人的髮色,真的很好看。""謝謝你,貝菈。"慕雲曦說完後,看像鏡子裡的自己。鵝黃色的頭髮,藍色的瞳孔,大大的眼睛,小巧的嘴唇,看起來就像是個洋娃娃一般。

頭髮又被貝菈梳成公主頭,慕雲曦再一次把公主頭扯掉,對貝菈說:"我只要扎成高馬尾就行了。下次不要再幫我綁成公主頭,很麻煩。"貝菈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慕雲曦,慕雲曦所幸閉上眼睛,眼不見為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