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夕
月夕

不再是那個給了糖就笑的小孩子了~

慕雲曦 季淵._. 02

(编辑过)
下禮拜要考試~~~~~~這幾天多更一點(拜託不要嫌棄我~~

慕雲曦默默的站在門外,靜靜地聽完了所有,淚水佈滿臉頰。一個是自己多年的閨密,另一個是自己愛了許久的人,她頓時感到自己多年的真心都餵狗了。她擦了擦眼淚,一腳踹開臥室的門。

"啊啊——!"魏蔚被這突如其來的巨響嚇得尖叫起來,許維寒也不知所措地望向了聲音傳來的方向。"你們兩個,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傻瓜一樣被耍著玩。"慕雲曦用著最平靜的語氣,說著自己最心痛的話。"你...你現在不是在英國嗎?你怎麼回來了?"許維寒慌亂地問道。

"怎麼?我不能回來?許維寒,你給我搞清楚,這可是我的房子,登記在我名下了!所以,我是有權利告你們兩個私闖民宅的,懂嗎?"慕雲曦微微一笑,這一笑,卻讓許維寒以及魏蔚背後發涼。

"小曦,你別生氣,我…"魏蔚柔聲勸到,慕雲曦冷著臉,對魏蔚說到:"這是我跟我未婚夫的事,麻煩魏小姐不要插手。"這一句話把魏蔚和許維寒的關係撇的乾乾淨淨,魏蔚徹底怒了,咆哮到:"你得意甚麼?你想要的未婚夫是我的床伴,你很得意嗎?你知道他在床上怎麼說我的嗎?他說我很騷,床技很好,這你做得到嗎?你那麼潔身自愛有甚麼用?你只是把未婚夫送上別人的床罷了!"

慕雲曦被他這麼一吼,卻微微一笑,對著她說:"我想要的,不是用身體換來的感情,而是他對我的真誠..."說道這,魏蔚聽不下去了,對著慕雲曦怒吼到:"你不就是說我髒嗎?說我只會用身體勾引男人。""原來你還聽的懂啊!"慕雲曦笑咪咪地說,轉身離去。魏蔚臉色沉了下來,她拿起包裡的小刀,刺進了慕雲曦的背部。慕雲曦腿一軟,倒在了地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