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貝克
物治貝克

我是貝克,這裡是由一位物理治療師建構的國度,談物理治療,也談人生大小事

【貝克想享】月食|詩

因你而存在

因你而存在,

既使是太陽照不到的月白,

我仍願與黑暗在一塊,

細數你曾經對我訴說的情懷,盼望著哪天能向我飛來。


你總愛拉我進酒池游泳,

伴著滿嘴英勇,濺起的水花烙通紅,

是青是黑還是紅?

我喜歡看你沈醉的笑容,

當我沒入水中,看不見有你的天空,

快窒息才肯放手。


叮鈴叮鈴,應是鬧鈴,我還是這樣騙自己,

落在你手上,我的辛勤,

化作你說的動力,讓你飛行:

造機身、摺機翼,瀰漫油墨味地前進。

嗖嗖嗖嗖,刮起了風,你又再次離我許久,

還要等多久?靜靜守候,

終於賺夠了理由,請你回頭:

髒了手、染了酒,渾身銅臭味地請求。


渴求著唯一,

就算你也存在在她們眼裡,

我仍期待有你的黎明,

逃避著被血染紅的往日回憶,還有被掏空食去的內心。




📝延伸閱讀:貝克寫詩

✔️ 情人節系列:喜歡妳的理由,我一直說不上來 / 愛你/妳,愛你/妳管
✔️ 俄烏戰爭特別篇:或許是煙火
✔️ 共感人:
可能是超能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底下:
《 收藏🧐、支持💰、Super Like🌟、5拍👏 》
並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喔!

📜點擊連結看更多索引

📜追蹤、訂閱圍爐貝克的物理知聊所

📜尋找貝克分靈體

Matters / Potato media / Liker social / 方格子 / 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