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貝克
物治貝克

我是貝克,這裡是由一位物理治療師建構的國度,談物理治療,也談人生大小事

[貝克想享]我的馬特市怎麼了?

(编辑过)
也有人跟我一樣嗎?

這幾天,無論在我的電腦上的,還是手機裡的Matters都變得「怪怪的」。




一開始,跳轉頁面突然變得很慢,但我以為是網速問題就沒多在意,但一直到昨天,這個件個時間越來越長,後來乾脆不跳了,直接「登出」🤷‍♂️!

然後我試著重新整理數次,就會時而跳出登入畫面,時而跳出「星球連線異常」,但我的電腦用的是家用網路,而手機是我自己的,沒道理兩邊都出現一樣的情形,所以初步判定應該跟網路沒關係。

後來我把矛頭指向Google網頁,想說試著關掉重開、砍掉多個頁面、關掉一些擴充功能......對情況依然於事無補,只能一直重新整理然後看著頁面不斷,在登入及登出中跳來跳去,要不然就是直接卡在Matters字樣不動,不去管它就一直停在那......

再來就是前陣子編輯文章時,也是狀況頻傳。首先是在草稿內編輯完,跳出來找之前去文章後再回來,所有編輯紀錄直接「時光倒流」;再來是明明只按一次Backspace,居然整段文章刪除(連同進草稿前的都不見);還有時不時整個畫面停住,半個字都打不出來,最後都是靠手機勉強完成......

而今天早上起床,我就發現事情不太妙。在手機點開Matters,想說一邊吃早餐一邊看看追蹤的創作者文章,結果一點就直接「白屏」;重新整理後想說按一下通知,又白屏;再重新整理後按「我的」,也白屏......最後重新整理......直接登出,不管怎麼按就是登不進去,一直到下午都是這個狀態,解果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