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貝克
物治貝克

我是貝克,這裡是由一位物理治療師建構的國度,談物理治療,也談人生大小事

[日常閒聊]最近迷上⋯⋯

「元宇宙」這個題材相信已經眾所週知,

連帶著「虛擬貨幣」還有「NFT」也是發燒話題,

想著進入馬特市也一段時間了(雖然偷懶了很久🤣),

都沒有認真想研究過跟「likecoin」一樣的虛擬貨幣,

只知道po文章然後很開心有人鼓掌👏這樣⋯⋯

最近才開始找找這些對我而言很新奇的「虛擬貨幣挖礦」,

尤其是用手機挖的,

跟我最愛的「放置類手遊」有過之而無不及,

才讓我發覺換了這麼多款遊戲都玩不久的真正原因⋯⋯沒辦法賺錢嘛😂!

所以才有底下這些邀請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試試,大家一起挖!



1.Honeygain :

用多餘的網路流量來挖礦,註冊送5美元,(1000蜂蜜:1美元),

推薦碼:A01739FAB


2.Start Network :

的核心團隊由投行、科技、支付網絡領域的專業人士組成。核心團隊由高盛、摩根史坦利等投行、谷歌、Facebook、蘋果等科技巨頭,以及Visa、Paypal等支付網絡的前高管組成。可以通過連接互聯網的手機輕鬆賺取 Star,

推薦碼:shan0518



BEEWiN Mining :

BEEWiN Mining 是台灣第一個LINE社群挖礦。利用LINE在台普及的特性,打造出人人都可參與的『免費』挖礦運動,每日只需花費5秒鐘即能輕鬆點擊挖礦,且現階段挖礦過程不耗廢能源、手機效能,而以群眾「關注度」來作為挖礦代價,最後並獲得相對 BEEWiN Coin (BWC) 作為參與獎勵。

推薦碼:67B28



Pi Network :

Pi幣這個團隊是由2位 Stanford 的博士及1位 Stanford 的MBA領導共同創立,可以透過手機APP進行免費挖礦的項目,主打「不耗能」,「不佔流量」,「每日點擊一次」可以在往後的24小時內,每小時自動賺得Pi幣。

推薦碼:Shan830518



Hi :

Hi的註冊地為新加坡,主要是由Bitcoin.com的前首席執行長Stefan Rust,和 Crypto.com前首席營銷長Sean Rach所共同創立,

而Hi平台的目的為非營利性,主要是想透過區塊鏈的技術,來開發出世界第一個通用移動支付的金融服務平台

參與平台的會員可以透過獎勵和購買的方式,來獲得Hi幣,之後可以依據不同會員等級,而享用到相對應的福利與服務。

推薦碼:shan0518



這是突發奇想的系列,主要紀錄跟分享一些日常、想法、閒聊、靈感......

基本上是想到就打,有時間就編排,沒時間就直接送出,

內容過度空洞或無聊敬請見諒🤣......

有興趣可以點進來看看,有喜歡也感謝不吝給我鼓鼓掌👏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