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貝克
物治貝克

我是貝克,這裡是由一位物理治療師建構的國度,談物理治療,也談人生大小事

【圍爐】開爐:3個月試營運+有獎徵文活動!!!

(编辑过)
貝克的物理知聊所開張囉!試營運3個月,還有貝克第一次的徵文活動!


💥3步驟加入圍爐:

  1. 🔥追蹤貝克及圍爐
  2. 🔥支持本文任意金額
      (讓我知道如果付費訂閱,每月你願意支持貝克多少Like coin呢?)
  3. 🔥留言在本文底下:我想加入圍爐
    如果你是物理治療師麻煩在後面註明喔!
👉即日起至2022.07.06晚上12時整(香港時間 GMT: +8:00 )
👉到期前(90天)記得自行退出,如果不小心扣到錢我會再退給你


📕有獎徵文活動:

  1. 📝對象:圍爐訂閱者
  2. 📝時間:即日起至2022.05.31晚上12時整(香港時間 GMT: +8:00 )
  3. 📝內容:我與物理治療
   👇以下為範例(包含但不限於此,只要能與物理治療沾上邊都行)
   ✔  我的第一次物理治療
   ✔  我印象中的物理治療
   ✔  我正需要物理治療
   ✔  我信任的專業物理治療師
   ✔  身為物理治療師
   ✔  原來這裡也有物理治療師
   ✔  一位物理治療這麼說
   ✔  看完本圍爐文章後的感想
   ✔  給本圍爐或貝克的真心建議 
   ......  
👉記得:關聯本文、@物治貝克、#我與物理治療、#貝克的物理知聊所圍爐徵文
👉Tips:建議多看看貝克或者其他物理治療師的文章,也歡迎在眾聊隨時提問喔!


4. 📝獎金:

   ✔ 總獎金:所有訂閱者支持的獎金數+貝克加碼 1000 like coin

   ✔ 2022.05.31晚上12點整~2022.06.03晚上12點整,(香港時間 GMT: +8:00 )
由全體馬特市民投票選出, (每人不限票數,投票方式再行公告)

優等獎(1名):總獎金30%
佳作獎(3名):總獎金60%(每人20%)
特別獎(1名):總獎金10%(額外由貝克選出)



📣最後來安利一下

我不是物理治療大師,更不是厲害的作家,但如果有個地方,能讓我稍微觸及物理治療烏托邦,或許那就是馬特市的「圍爐」。

我認為減少醫療浪費、提倡醫療保險、醫療自費化」才算湊齊鑰匙,解開名為醫療品質提升的鎖,只不過要推開走向烏托邦的門,還需眾人齊心協力。

而我作為一名物理治療師,或者一位看盡健保黑暗面的醫療人員,以下幾點或許是在馬特市能努力的方向:


  1. 主動推廣物理治療及預防醫學的概念;分享理財、保險,甚至投資觀念。
  2. 被動提供詢問管道,讓更多人得以正確地了解如何解決身體上的不適。
  3. 提倡「專業有價,健康無價」觀念。


第1點我正持續前進,但第2、3點需要你的幫忙。

你說怎麼幫?

只要加入貝克的物理知聊所就知道啦!

🔥 圍爐文章:全數公開,平等的吸收知識與成長,想支持歡迎訂閱喔!
🔥 圍爐眾聊:詢問、討論物理治療,聊人生大小事,或你想看的內容!
🔥 圍爐訂閱:支持專業、支持貝克、支持你的健康,還有眾聊的獨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底下:
《 收藏🧐、支持💰、Super Like🌟、5拍👏 》
並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喔!

📜點擊連結看更多索引

📜追蹤、訂閱圍爐貝克的物理知聊所

📜尋找貝克分靈體

Matters / Potato media / Liker social / 方格子 / 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貝克的物理知聊所

物治貝克

歡迎來到貝克的物理知聊所,一般文章全部公開,訂閱可加入眾聊討論、諮詢物理治療相關問題,當然,只想進來聊聊也可以喔! 試營運3個月,想加入的看這裡: 1.追蹤貝克及本圍爐, 2.在開爐文章底下支持任意金額 3.並留言:(我是物理治療師),我想加入圍爐 4.歡迎參加圍爐徵文活動喔! 收費方式及標準還在摸索中,期間不小心收到費的話還請告知,我再退還給你喔!

05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