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貝克
物治貝克

我是貝克,這裡是由一位物理治療師建構的國度,談物理治療,也談人生大小事

[貝克想享]你的文章不好看......

在那段休息沒po文的時光裡,曾有一位同行的朋友主動問我為什麼沒有在寫文章了,而我只是簡單回答:「有點累了,想休息一下」......

也是啦!你的文章真的不太好看......

蛤?雖然那個時候確實也真的是沒甚麼人氣,但這句話著實刺傷了我幼小的心靈,久久無法自已......

作為抒發情緒的管道,寫文章對於體認到健保體制黑暗的我來說無疑是種救贖,從最一開始單純的分享一些工作上的小事、簡單的觀念,到後面的疾病等等,其實是希望用簡單的內容傳達雖然有點艱澀但能幫助到大家的知識,不過為了讓這些內容可以完整而不容易被誤解,除了必須花多一點篇幅外,不斷審文、修改也是必經過程,所以每篇專業內容的文章其實都經過不斷修改校正才會po出來,再加上那時候給自己幾乎是兩天一po的時間壓力,到後面才漸漸發現身體吃不消⋯⋯

妳⋯⋯妳⋯⋯不許妳這樣對待那時候這麼努力認真的我!

用尷尬微笑掩飾的這句內心話在我靈魂深處劇烈震盪⋯⋯

我是說你的文章有點太深太長了啦⋯⋯而且你那個時候幾乎每天都po,沒有時間吸收就又有文章,看了滿有壓力的,有沒有考慮把內容稍為分割一下,然後把一些內容再說明更清楚一點,然後給讀者們一點時間、空間吸收一下,這樣你也不用這麼累、能獲得的讚數更多,不是一舉數得嗎?

既然初衷是讓讀者們能理解,這個回饋就必須認真看待,於是我花了一點時間重新看了一遍自己po過的文章,也覺得有一些內容以前寫得不是這麼清楚、內容不夠嚴謹、有的觀念在近期也有了一些改變,想要就同一主題來個2.0版本,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有沒有想看哪一篇的2.0呢?



我是貝克,我是物理治療師,

是兒子、是大哥、

是老公、是女婿......


在穿,或不穿治療袍的時光,

一般、平常、

司空見慣的日常,

喜、怒、哀、樂,都想與你分享;

酸、甜、苦、辣,也想讓你嚐嚐。


最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在下方點擊「5下like」、支持我,

或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https://liker.land/wdrg143257/civic?utm_source=fans_stats&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每月贊助一杯咖啡,

助我走得更遠、給我滿滿的動力繼續把好文章帶給各位居民。

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或想看的內容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