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貝克
物治貝克

我是貝克,這裡是由一位物理治療師建構的國度,談物理治療,也談人生大小事

真的很抱歉......

這段時間發生了太多事情,原諒我沒辦法立馬說清楚......

(在這期間我換了工作、認真學習投資、處理房子貸款裝潢......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但我逐漸意識「某件事」的重要性,讓我不得不在這裡說一句......

真的很抱歉



其實當初在寫 「到府居家徒手行不行?|現實與夢想的潮間帶(二)」這篇文章之前就有稍微猶豫了一下:

不知道會不會讓人誤會我是用寫文章來拉客人......

但實在想分享物理治療師(至少我)在職涯上不同的選擇,

也透過這些不得已讓大家知道物理治療師在現今台灣社會的侷限。

真的沒有認真思考過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做生意」。


然而,在這篇文章po出之後,不少人私訊我聯絡方式、預約事項、收費標準......

相信我,接到訊息的當下真的非常非常地感謝,

我以為自己的文章沒有這麼多人看甚至願意自費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一個連個真實姓名都不知道「作家?」

其實每次看到訊息都是開心地要哭出來了,

但我知道,

自己的人生規劃暫時不能全心全意做徒手,只能先把不多的時間留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或是他們介紹的。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幫助你們。


最後,我想說:

很感謝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們,甚至在我不在的時間還願意幫我拍手、呼叫我,

真的很抱歉......那些曾私訊過我的你們,

希望我的那些沒辦法真的拯救你的回答也能幫助到你,

有甚麼問題我能回答都會盡力回答,只是沒辦法「現身說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