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貝克
物治貝克

我是貝克,這裡是由一位物理治療師建構的國度,談物理治療,也談人生大小事

[日常閒聊]一個人工作的時候你都在幹嘛?

最早在地區醫院的正職工作在早期其實就幾乎是一個人上班,因為是才剛開的復健科,一天就20~30個病人吧,有時遇到下雨還可能一節半個人影都沒,雜事做完就會用公司的電腦「看日劇、綜藝節目⋯⋯」,甚至乾脆就趴著睡一下🤫(真的要好好感謝當時明明有監視器跟監聽設備卻繼續讓我工作的老闆),所以那個時候最喜歡又冷又下雨又連假的日子來上班!


之後換到前公司,也經歷了一段中午時段只有一人當班的時光,但你知道的,這間骨科既使在中午,病人數還是很常讓一個人當班的我們吃不消,尤其一閒下來就會被滿滿的雜事壓得喘不過氣,甚至還得「一邊吃飯」⋯⋯雖然後期就取消了,不過那種一想到中午要值班就全身發涼的感覺真不好😱⋯⋯


現職的骨科也是中午時段一個人上班,繁忙程度大概介於上述兩間之間,小忙一下就可以有一段時間挺閒的,但這段時間拿來看劇會常常打斷在精彩時刻(得了便宜還賣乖🤪),所以看了幾次就放棄了,然後在某次隨意瀏覽文章時想到:啊不然我就來打文章吧!


診所物理治療師幾乎逃不了「合作」關係,也在在顯示人際相處之道的重要,對於我這種不喜歡交際的人來說實在很辛苦😵‍💫,偶爾有這種小確幸可以沈澱心情、偷點時間,可以說是支撐我繼續工作下去的重要環節🔗。


不知道各位都是自己單打獨鬥還是團體作戰呢?是不是偶爾也跟我一樣期待這「bonus time」的到來;還是更喜歡那種團隊合作的關係呢?如果有機會讓你一個人當班,你會做些什麼「忙裡偷閒」的事呢?



這是突發奇想的系列,主要紀錄跟分享一些日常、想法、閒聊、靈感......

基本上是想到就打,有時間就編排,沒時間就直接送出,

內容過度空洞或無聊敬請見諒🤣......

有興趣可以點進來看看,有喜歡也感謝不吝給我鼓鼓掌👏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