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LU
MichelleLU

[停更]寫一切關於你我存在的兩個城市的故事。 https://campsite.bio/ataleoftwocities

星巴克:我沒位子,我就叫服務人員,把其他人的位子移走給我

您好,

我要進行客訴(星巴克羅斯福店,台電大樓對面)!

我在本日店內進行消費,因為我的電腦沒有電,所以我需要一個靠牆的有插頭的位子,所以我佔了一個位子(靠牆座以及座位對面的椅子)並且點了第二杯的飲料消費,同時,我將我個人的背包,以及個人物件和那第二杯的消費咖啡擺在桌面上;大約在下午三點到四點之間,當我回到座位要搬離我已經完成充電完成的所有個人物品時,我發現我的所有個人物品都不見了。並且,我的位子上出現了兩張併桌的男女兩個陌生人(兩個人用四個位子,並且沒有點飲料擺在桌上)。

我非常的著急,以為我的東西被偷走了,我轉而詢問店內人員,結果驚覺,

“因為客人反應,所以把我所有物品移走”,

並且我的飲料也跟著消失了。我想要請教一些問題:


photo credit to: http://bit.ly/2Q1ERp4

1). 請問,我有消費,我佔個我暫時需要充電的座位(也回來要取走,並要把空間釋放給其他有需要的人),然後我發現我所有東西被人移走(我應該感到慶幸是店員移走的嗎?),這樣合理嗎?

2). 請問,客人的這樣的要求,是合理的嗎?到底基於什麼理由,要讓位給已經於本日消費的客人,即使我人當下不在座位上,但怎會有這樣的要求呢?

3). 請問,店內人員怎會配合這樣要求的客人,就如此的處理呢?難道我擺在桌上和椅子上的個人物件,都是隱形的?再者,我消費的第二杯外帶杯咖啡就擺在桌上,就這樣視若無睹嗎?

以上,如果這是星巴克的處理方式,只要客人反應,你們就覺得合理,配合客人處理;那我以後都不用上門了,因為我就算是上門之後,我還要擔心我的身家財產物件,是否會任意的,因別的客人要求,然後你們店員開心的配合,就輕易移走了。

如果我今天就直接去報警了,請問星巴克又該如何呢?這樣好嗎?就算你要移走,現場只留下我傻眼驚慌,而你更沒有留下任何聯繫或者是通知,我要去哪裡求助呢?再者,這樣素質的客人,你認真或者是輕易要讓他們移走他們所有看不爽的座位上當下沒有人的座位嗎?


這不需要更細膩的處理嗎?我認真懷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