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LU
MichelleLU

[停更]寫一切關於你我存在的兩個城市的故事。 https://campsite.bio/ataleoftwocities

The Suicide Squad 解封後的集結

我想,解封的第一部電影,選擇The Suicide Squad: 集結,應該是正確的;可能也是我變得過度敏感,太久沒有刺激,但真的很刺激;當然,劇情從來都不會是重點,這系列就是瘋,需要把理智還有矜持給拋棄,就是全力的去感受它的血腥與暴力!特別是我們Quinn的瘋狂又美麗的狂殺畫面。

降級後,心中想著,是否也要把自己的封印也給解除,想了許多,可能會發生的狀況,零星的確診案例還是需要注意,特別是周圍的地方,評估了許多,想說沒有到現場也不知道,到底怎樣防疫的,只看得出來,EZ訂上面的位置是梅花座,就這樣而已。

photo credit to Dodi King, "Cranium", 2021

但確實三級和二級巨大的差別,完全顯現在捷運站以及車廂內的人數,而也是在這樣的情景之下,讓我決定在回家的路上,停在威秀的捷運站,就這樣走出車廂,往電影院邁進。手扶梯,開一半;領票機 ,間隔開機;進入影廳之前,刷實聯QRcode,額溫,手部噴酒精,自己把票聯撕下,丟入桌上的盒子,進入那黑暗的盒子。

找到位子,確實是梅花座,但前面的情侶,原本間隔的位置,男人立馬跨坐了過去,我翻了兩個白眼給他和她;電影廳暗了下來,開始播放置入廣告,我竟然看到snow town就差點哭了出來,久違了!即便之前這個時候,我都是滑著誤打擾設的手機,但我卻捨不得錯過的盯著他們看。

開始電影前的電影廣告,好像變多也變長了,我心情欣悅了起來,想著so far so good,要知道有沒有接觸提醒,或產生徵狀,大約是3~5天之後;但,我更期待的是,如果沒有差錯,我要看這部,我也要看那部,我想要把之前錯過的份量,都給他看回來,我瘋貪的想著!

我想,解封的第一部電影,選擇The Suicide Squad: 集結,應該是正確的;可能也是我變得過度敏感,太久沒有刺激,但真的很刺激;當然,劇情從來都不會是重點,這系列就是瘋,需要把理智還有矜持給拋棄,就是全力的去感受它的血腥與暴力!特別是我們Quinn的瘋狂又美麗的狂殺畫面。

但,我可能需要感謝的是,導演給了一個,維持模陵兩可的正義路線,至少最後的結局不是道德敗落的收尾,我唯一感興趣的是-看不到的老鼠是有多麼龐大的數量?還有那根美少女戰士變身的麥克風棒棒,到底是如何運作的?有趣。給分-7.5 out of 10顆星 (不是科興)。ov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一呼一吸的學習

MichelleLU

學習,最自然的是一呼一吸之間,特別是那鑲入生活習慣的,學習。我希望自己是個能夠每一天自我成長的人,也希望這樣的成長能夠有更多的刺激和呼應,所以我設計這一個爐-"一呼一吸的學習",希望能夠透過我每一天一小件事情的學習,分享給你,也邀請你一起加入一起成長。

02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