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LU
MichelleLU

[停更]寫一切關於你我存在的兩個城市的故事。 https://campsite.bio/ataleoftwocities

Art Taipei 2021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每一個人或許對於美的體會有所不同,藝術更有不同的定義,但參觀藝術展覽是很能夠大量的去欣賞各式各樣被稱作是藝術作品或商品的機會,自然是一個大好時機可以一次一地的貪婪的肆虐那稱為美的東西一番,透過個人的取捨,去擷取自己有所感受,有所感應,有所呼應的作品,然後把那顏色,那型態,那美感,記在心中。

這是我第二次 (第二年) 參加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Art Taipei 2021,我是透過Klook線上購買電子票卷,也是可以現場購票,不貴一點都不貴,只要你忍住不買任何參展作品,光這個門票,我也是可以當作是自己一次擁有這麼多來自於世界各國的展覽藝術品!

photo credit to Dran, "La plaine", 2017 (很畫作並非本年度參展畫作之一)
分享相簿:https://photos.app.goo.gl/9tCgNdF9fnEW3kzLA

其實,我相信美的事情,人人都愛,但是我更相信每一個人個別的審美,也都各異;因此,我認為藝術是很屬於私人的感受,所以我一向喜歡自己一個人走,最主要也是其實我不太知道應該要如何討論才是,我只是感覺這張我喜歡,那張我不愛,也感覺不出來找了人來一起,還有要討論交流什麼樣的必要;第二,我還是偏愛那種可以現場直接欣賞真作的展覽,即便每一張畫作都擁有一個販賣的價格,更有些人能夠有能力入手,但能夠親自欣賞藝術家的作品,不論是幾號幾號的複製品也罷,我相信美還是有其觸動人心的價值的。

但是,不知道怎樣,我總覺得比起台北國際書展,我認為這一個國際藝術展覽會,更讓人感覺容易迷路,不知道是平面的配置還是設計,似乎就是想要讓人迷路在其中,陷入在裡面;而且相較於國際書展有許多的沙龍,我也傾向於參加很多的沙龍,但這樣的藝術展,好像不太有這樣交流的沙龍就是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嗎?還是藝術只能夠意會無法言傳呢?滿有趣的!

我認為這樣的一年一次的盛會,是很不錯的,看看美美的東西,走走超過1萬步的目標 (超過太多),兩三個小時,照片拍滿滿,梗圖可以慢慢選,LINE貼圖的回應也可以好好安排一下 (這不是更加的風雅嗎?),我鼓勵還沒有去過,或還不知道這活動的大家,把握機會,錯過了星期五,你還有兩天,這個週末,可以來美麗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一呼一吸的學習

MichelleLU

學習,最自然的是一呼一吸之間,特別是那鑲入生活習慣的,學習。我希望自己是個能夠每一天自我成長的人,也希望這樣的成長能夠有更多的刺激和呼應,所以我設計這一個爐-"一呼一吸的學習",希望能夠透過我每一天一小件事情的學習,分享給你,也邀請你一起加入一起成長。

02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