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LU
MichelleLU

[停更]寫一切關於你我存在的兩個城市的故事。 https://campsite.bio/ataleoftwocities

06/10電子報:我想這會是最陰暗的一天

非常抱歉,在這裡可能需要告知大家,這份電子報需要暫停一陣子,因為今天突發的狀況,所以讓我以為可能需要先擱置這一份電子報,不知道會需要多久,但肯定的是,不會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每天固定晚上八點更新的狀態了 (看狀況更新,有更新更新的意思)。狀況還滿糟糕的,但是也只能夠專心面對了!希望 您 能夠諒解。也祝福 大家 疫情期間都能夠順利和平安。

newsletter 06/10 on I think this will be the darkest day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平安,晚上好。沒錯,我想,該來的還是會來,早已經拖過一遍再一遍的魔鬼,差不多就像是大發不動產裡面的那些鬼魂一樣,不是不見,只是你看不見,而且可能不只是你本身的執念,而也會是當狼來了孩子太久,再也無法再被逃避了。所以,我想,今天大概就是這樣一個,最陰暗的日子。希望我,還可以走下去!

photo credit to Patrick Bongoy, “Unravelling III”, 2019

Share



非常抱歉,在這裡可能需要告知大家,這份電子報需要暫停一陣子,因為今天突發的狀況,所以讓我以為可能需要先擱置這一份電子報,不知道會需要多久,但肯定的是,不會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每天固定晚上八點更新的狀態了 (看狀況更新,有更新更新的意思)。狀況還滿糟糕的,但是也只能夠專心面對了!希望 您 能夠諒解。也祝福 大家 疫情期間都能夠順利平安

如果你有什麼訊息想要交流,還是可以繼續跟我通信,請寫信到 ataleoftwocities.public@gmail.com,如果你有需要。謝謝!

Leave a comment



還有一些文章:

Share 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