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LU
MichelleLU

[停更]寫一切關於你我存在的兩個城市的故事。 https://campsite.bio/ataleoftwocities

06/09電子報:又一件事情結束了

今天有結束了一件事情,把 [特刊] 給寫完了,也算是給自己最大的交代;或許從一開始,野心太大,但是能力不足,顯然也是如此,但畢竟就只有一個人寫,所以我也沒有辦法搞出更多新鮮的東西來,寫著寫著有些繞,繞壓繞壓也寫的自己很煩悶,再加上也因為放下了一些執著,反而寫到今天的這最後一期的 [特刊],我總算是覺得有了一個結束的感覺。還不錯,我也覺得自己寫的還可以,但要怎樣想就也只能夠隨緣了,我可能也管不到了。

newsletter 06/09 on another end to another thing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好,晚上好!這幾天的天氣,好熱,如果不是靠著房間內的緊閉窗戶還有窗簾,維持那房內的冷氣餘溫,我想很有可能室內又會陳屍一具 (非常遺憾的);上週週末至少都還下些雨,但好像這幾天既是溫度高,又是濕度高,但是就是又下不來。非常的悽慘!

photo credit to Su Yu-Xin 苏予昕, “Unfolded”, 2020

今天有結束了一件事情,把 [特刊] 給寫完了,也算是給自己最大的交代;或許從一開始,野心太大,但是能力不足,顯然也是如此,但畢竟就只有一個人寫,所以我也沒有辦法搞出更多新鮮的東西來,寫著寫著有些繞,繞壓繞壓也寫的自己很煩悶,再加上也因為放下了一些執著,反而寫到今天的這最後一期的 [特刊],我總算是覺得有了一個結束的感覺。還不錯,我也覺得自己寫的還可以,但要怎樣想就也只能夠隨緣了,我可能也管不到了。接下來,

我應該就只剩馬來西亞加拿大,還有美國的作業了,我打算慢慢來,等到這個疫情過了吧,或一點一點邊翻邊看,我想都不會有人在意到其他國家是怎樣,吧,的那件事情,吧。希望。

Share



【放男人24小時自己在家】老婆小孩都不在!自己一個人都偷偷做什麼?【蔡阿嘎Life】

我昨天晚上看了蔡阿嘎的這一集,我覺得很有感覺;但我必須先說,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蔡阿嘎,除了我們可愛至極的蔡頭貴,但這一部影片中的他的放風的日常,我只能夠說,一點一點才是細水長流,哪怕是只有自己在做。這一種穩定,我想應該就是可長可久的最佳要素吧。

《斐姨所思》20210608_EP06 范琪斐╳凱莉╳宗翰╳日文時事編譯 張郁婕╳護師工會理事長 陳玉鳳

其實我有感覺的地方是,每一次發生什麼樣重大的醫療事件,基本上就只有醫護,不要懷疑,就是差不多只有-醫師護師,如此而已;這一次疫情的發生,才勉強的凸顯出來醫檢師,又或者是藥師被勉強的提了一下,即便現在又下去了;當然這是公眾的注意力,也顯然是這醫療系體的唯二兩大支柱,一者醫師,一者護師,沒有其他,或其他全部都是二線人員,有點遺憾,但真實卻也只是如此。但,也就是萬年的鋒頭,我的意思是說被放在鋒頭的,就只有這兩類,而顯然的是受罪勞累的都是醫師和護師,但這其中更有差別待遇,或階層差異,我想答案很清楚,因為就如這兩類之間的相比對,更有相比對其他醫事類別的天差地別,吧。但是,無疑的,這樣的緊繃的狀態之下,護師的被對待也是最應該被發聲的。

【752研究室】EP3:要談網軍這不就來了嗎

呱吉的752研究室,有部分講到疫情,可以聽聽看。當然,我也覺得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像這一類的可能是拿備品的錄音,在這一段時間給貼出來,可能也需要多些說明還有標註,至少說說-這段錄音是在何年何月何時所錄製的,才不會有些時空跳躍或不知今夕是何年的錯覺。

台灣人的中文也太爛!

不知怎麼,我好像非常同意這些論述。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看完娘娘的影片,總是特別的解氣,今天也差不多了,不多,但也寫不下去了。掰掰!明天見。

Leave a comment



還有一些文章:

Share 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