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LU
MichelleLU

[停更]寫一切關於你我存在的兩個城市的故事。 https://campsite.bio/ataleoftwocities

<收集>第二集Podcast問題:打工渡假 Working Holidays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我的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Hi!

這周末還是有這個特刊,請各位放心 (請勿感覺空虛心冷)!

正式營運第二週,就用這個Thread來結尾吧。

先跟大家複習一下我們之前的Threads,第一次 (聖誕歌曲),第二次 (Youtube頻道),第三次 (Podcast異國戀)! 第四次 (第一線抗疫人員感謝)。

[請各位放心,我很有節制,Thread只會偶有一發,並且都固定時間在12:00pm中午發送]

馬上進入正題,這第二集的Podcast,我們將邀請到一位剛從澳洲打工渡假返國的年輕女子 (不知道是不是逃回來的那一種 XD),來參加這一集Podcast的錄音;

更特別的是我們還邀請到了她的姐姐 (聽說是一位少婦),也一起來參與!

因為我們相信要支持年輕子女出國打工,家人的角色一定不可或缺。

我想要在這裡邀請訂閱的大家,來一起想想-打工渡假 (Working Holidays)

可以一邊打工賺錢,還可以一邊渡假,這根本就不是小孩子才做的選擇,

而是魚與熊掌兼得!

你曾經想過但是裹足不前 (結果現在太老了 XD)?還是你真的曾經有過打工渡假的經驗呢?

請大家一起來集思廣義一下,也補充到時候Podcast錄音時候的豐富程度,

讓我們與邀請貴賓們能夠激發出更多的火花

photo credit to http://bit.ly/3oAaB3U

先丟出一個引子

人家說一趟的打工渡假可以賺個人生第一桶金回來;難道這件事情在台灣做不到嗎?一定要出國去?有人說出去打工渡假,就跟台勞 (我們說外勞或者是移工) 一樣,出去所承接的工作,都是人家不要做的,既費心更費力,根本就是一個勞動到不行的,要賺到錢,更加有其危險性;有些人拼命的換著工作,有些人有一搭沒一搭的工作,根本就是到處在玩;你怎麼看呢?如果今天你是那一個出去的人,或者是你是那個站在背後不知道該支持還是該反對的親朋好友,又會怎麼想呢?

這只是一個引子,許多混亂的資訊以及一些延伸,但並不一定適用在我們的邀請來賓身上;但希望這裡提出問題還有討論的大家,也能夠更廣泛的來看待這個問題還有討論,相信我們會產生很有意義的討論的!

your tur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