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LU
MichelleLU

[停更]寫一切關於你我存在的兩個城市的故事。 https://campsite.bio/ataleoftwocities

[建議]:可以在Maters更好的搜尋方式

但是,和上一篇關聯作品,我所建議的-屬於我自己-的標籤搜尋,這裡我希望更進一步也能夠提出是否可以有一個選項是-只搜尋我本人創作的文字/文章的選項,只找我自己文章內-是否有包含石紀元三個字的關鍵字,而不是把所有Matters裡面的內容都搜過一遍?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但我相信會有些幫助。

今天很剛好的,我想找看看我在不同寫作平台-帶有關鍵字:石紀元-,的我曾經發表過的文章,很有趣的是其實好像大家的搜尋功能都很陽春,並且我認為,Matters的搜尋功能已經是做的最好的了。但是,我還是找不到我過去的文章,有寫過-石紀元-,這三個字的文章。

所以就想要來建議看看,是否可以更進階的搜尋功能選項;當然我說Matters平台的搜尋功能是目前個平台最好的原因是,除了最最一般的關鍵字輸入(然後output結果,就是一堆之外),Matters不一樣的,是先跳出相關的標籤 (有包含搜尋字元的標籤;顯示是話題搜尋),再來是是提供用戶搜尋結果,最後是作品搜尋結果。我認為這樣已經勝出了其他平台許多了。

但是,和上一篇關聯作品,我所建議的-屬於我自己-的標籤搜尋,這裡我希望更進一步也能夠提出是否可以有一個選項是-只搜尋我本人創作的文字/文章的選項,只找我自己文章內-是否有包含石紀元三個字的關鍵字,而不是把所有Matters裡面的內容都搜過一遍?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但我相信會有些幫助。

特別對於已經有巨量的文字產出的內容創作者,或者是想著自己曾經是否有寫過XXX或OOO的內容,就想要在自己的創作中,至少去掃一下,撈一下的,這樣的功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