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ry
saury

from the late 20th century

《金秘書為何那樣》觀後感

平時鮮少追劇,追韓劇是第一次。(2020/10/15-2020/10/19)

2018年的劇,今年2020年,兩年前的劇了呢。

起先是由圖書館看到小說,翻開看了後就陷下去了。
相較於電視劇,小說裡描述的細節更加的細膩,理解故事流的發展更有邏輯,但由於是翻譯小說難免會有文字過於通俗、描述不到味、更口語、感情更加直白。而連續劇有聲有色,演員表現亮麗,使人無法自拔。

追劇時,內心的悸動都隨著劇情起伏。追完劇後,內心的空動隨之而來。
甜蜜的韓劇適合在心情狀態都較穩定的時候看,若心情狀態不穩定的時候看則完結後的空虛時在大得讓人無所適從。

美好的劇情使人身心嚮往,但卻無法觸碰。


往上稍微看了看評價,似乎這部堪稱經典(可能經典有很多)。
除了男主角、女主角的帥氣、美麗,對於所負責領域的認真、執著、不放棄、競競業業、信心滿滿,主角間的感情互動、兒時的羈絆,家人間的矛盾衝突、犧牲自己,組合而成了這部劇,亮麗的外表下包覆著許多柔軟。


必須得說,男主角的柔情真的是讓人無法自拔~~~有夠可愛的~~~
雖然好像有很多浪漫都是用錢堆出來的,但是真情流露的可愛實在使人好想要,哈哈。


〈金句〉
1. 在複雜混亂的人生中/忙著自己的事情的時候/突然想起 你在幹甚麼/除了我 最能先想起某個人/這就已經是愛了。

2. 所有的瞬間都有你/愛過的瞬間 痛苦的瞬間 離別的瞬間/你是我的世界 是我所有的瞬間/如果沒有你 我或許就無法解釋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了

3. 我絕對不能對你放手/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是非你不可的人

4. 和過分的要求一樣,過分的好意一樣會是很大的負擔。

5. 一下下就好,只要一下下就好,今後我想好好試著去愛,好好去愛你!

><好幸福好甜好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