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sif
Fishsif

凡人该如何正确应对热点事件

如果不想跪着,就请躺下,别站。这样哪怕世界回到饮血茹毛,你也不会比我强多少,岁月就永远静好。

说几句便宜的话有什么用呢,又不关你的事。

人家真厉害的都是直接去做实事不说话的。

做实事有什么用呢,光做不说,就代表并不一定真的是在做。

边做边说是什么意思呢,做一点点就吹上天,虚伪不专心。


所以要低调,要安静,要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但是请别发那么多关于你自己的东西,

并没有人想要看。

无聊的时候,来看我引经据典证明你的不是。


如果不想跪着,就请躺下,别站。

这样哪怕世界回到饮血茹毛,

你也不会比我强多少,

岁月就永远静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