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er
wawaer

喜欢大米,平庸之人

fatherhood 1

傍晚接儿子从幼儿园回来,坐在自行车后座的儿子突然很认真的问了我一句:

“爸爸,你在哪里工作啊?”

啊,儿子开始问我这么严肃的问题了,看来要来一场男人之间关于职业的严肃对话了。我捋了捋思路,想着可能会发生的对话场景,回答道:

“爸爸在xx大学工作啊!”

当我期待着儿子会继续追问更加具体的工作细节时,儿子突然反驳我说:

“爸爸,你说错啦!”

我一愣,莫非儿子要将这个对话延伸到人的职业认同多重身份认同这么高深的话题上面来?于是我有些怯怯的问道:“哪里错啦?那爸爸是在哪里工作啊?”

儿子答曰:“爸爸你是在办公室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