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一下
練一下

每天規律運動是我的使命

2021.08.29今日運動紀錄

大家好,每天規律運動是我的使命,我是練一下。

今天真是悶熱,宅在家一整天,實在讓人受不了,趁著涼爽的夜晚,老婆在我的拜託下,總算願意陪我健走了3公里多,這一路上邊走邊閒聊,果然是增進感情的好方法,別看只是走路而已,卻也能讓人滿頭大汗。

為什麼要拜託老婆呢?其實那只是希望他也能一起動一動流流汗,健康可是需要自己去養成的,別人可無法幫你做,但如果可以幫的話,我還真的願意幫。

今天的基本運動,我還是有完成喔,說真的這好像已經是我的平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