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ggman
watereggman

看热闹的路人丙

中共二十大一切尘埃落定

十年来,从不断降低期待,到绝望,再到躺平,如今又到了一个关键节点。

于我而言,人生处处是流浪,因为无论是思想层面还是肉体层面,在这片土地始终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落脚点。是否能胆子大一点,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呢?

我知道国外的月亮并不一定圆,甚至险恶环生,但在这样一个已经让我感到不适甚至痛苦的地方存在已经是很少可能性的了。

前阵子沉迷了一段关于宇宙学的内容,生命本就是宇宙随机事件中产生的逆墒增的结果,而不是必然。又因为我们总有一天会死,所以要珍惜能够生存的仅有的短暂岁月,至少不要在痛苦中一再叹息,蹉跎岁月。

我已经感受到痛苦了,未来会不会好不知道,短期内,在这片土地上,未来肯定是不会好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